協會簡介
協會章程
協會聯絡方式
 
 
 
 

近年來經濟快速發展,帶來今日的方便與進步,也帶來了更激烈的競爭,傳統的農畜牧產業在此衝擊下進行機械化,由於過量使用抗生素、化學化合物,污染了食物及土壤,不僅可能引起人體內遺傳上的變異,進而損害人體健康,亦對人類生存造成威脅等不良後果。

現代世界先進國家有鑑於食品污染的嚴重,均致力優良食品之相關研究,其研究發展成果頗受各界矚目。我國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、中央畜產會,中華民國養雞協會及相關產、官、學界單位大力的支持,於民國86年5月1日開始授證CAS優良蛋品及監督生產。CAS授證者也意識到應在維護生態環境下才能永續經營,並給消費者信心,生產對人類健康有益的無藥物殘留蛋品。

本準則為提升生產、銷售、消費品質、權益條件下所擬定之優良蛋品施行準則。優良蛋品養產、銷售物流均訂定嚴格準則監管,養產於產蛋期間禁止使用抗生素及藥物,生產蛋品不殘留抗生素藥物,包裝符合衛生環保及本準則,銷售物流符合衛生及本準則,用心推展台灣農畜牧產業,避免加入WTO衝擊,達成農畜牧業永續經營發展。

 
10084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2段150號11樓之7 TEL - 02-23670996 FAX - 02-236709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