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 號
密 碼
 
CAS 蛋品簡介
會務報導
蛋品Q & A
簡單蛋食譜
網站導覽
 
 
 
 
CAS蛋品的特色為何 ?
  CAS蛋品均有完整包裝即明確的標示,CAS蛋品是果產洗選分級新鮮雞蛋,經衛生檢驗通過後,才獲頒認證上市,如果消費者可以確實依包裝上標示的條件存放,則CAS蛋品的衛生一定有保障。
 
什麼是洗選蛋 ?
  洗選蛋就是利用現代化設備,徹底清洗蛋殼上的污物.細菌.去除破蛋.畸形蛋,依照蛋的重量分級包裝,且蛋箱完全消毒,在洗選蛋的過程當中,對水質.水溫.洗劑濃度.現場環境衛生或洗蛋雞的維護方面均投入相當精力,使污染降到最低。
 
保存太久易滋生細菌 ?
  要延緩帶殼蛋的腐敗時間或降低它的發生率,唯有避免長時間保存,或保存於低溫當中但是即使冷藏也不能完全抑制細菌繁殖,所以蛋品必須避免長時間保存,儘量新鮮時食用。
 
雞蛋為什麼要洗選 ?
 
沙門氏菌為世界上主要食物中毒菌之一,而雞蛋為其重要的傳遞媒介,多數雞蛋在生下時機乎是無菌狀態,蛋的外殼潮濕,角皮層尚未乾燥,微生物容易從外界入侵,而洗選蛋在洗選的過程中,可以使沙門氏菌的汙染降到最低,甚至為零。
10084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2段150號11樓之7 TEL - 02-23670996 FAX - 02-23670991